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心中 

  五。十 

  王子雨

  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您在我的夢裡,您在我的心中。每當五星紅旗徐徐升起,每當奏響過個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會湧起一股熱愛之情。她是一棵小苗,而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她已成為一棵參天大樹。她在我的心中是多姿多彩的。 

  每周一的早晨,我們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排着整齊的隊伍,站在操場上參加升旗儀式時,每當莊嚴的《國歌》在校園的上空響起,作為一名中國的小學生,我感到無比的自豪、激動萬分,使我從心底感到是多麼的偉大!我們的祖國,像一隻威武的雄雞站立在世界的東方,它是用革命烈士的鮮血染成的。他們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我們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成為有用之才。銘記中國的美好,也不忘母親的苦難與情懷!當鴉片戰爭讓中國受盡屈辱,當瘋狂的炮彈攻進萬里長城!孫中山為中國奉獻出自己自己的一生,狼牙山五壯士為祖國而英勇跳崖!鄧小平爺爺為祖國打開了改革開放的大門…… 

  我們今天的生活來之不易,我愛祖國,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