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演講的是《祖國在我心中》

  你們一定看見過祖國的錦繡山河吧?那滔滔江水滾滾黃河,連綿不斷的山峰,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

  在抗日戰爭時期,面對日本人的刀槍,面對荊棘林莽、重巒疊嶂,有無數忠貞的兒女,不怕灑盡熱血,拋卻頭顱!直到60六十年前的那個金秋十月,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毛澤東的宣言,使一個古老的民族傲然屹立,縱情歡樂。

  二零零一年,北京申奧成功。中國人實現了百年夢想。

  二零零三年,我國第一架載人航天飛船“神舟五號”載着楊利偉叔叔發射成功,泱泱中國五千你飛天夢圓。

  二零零五年,“神舟六號”讓中國躋身世界航天科技強國之列。

  二零零八年,“神舟七號”也上太空了。北京舉辦了奧運會,奧運健兒在奧運會上一展風采。為中國獲得了五十一枚金牌,位居金牌榜首。

  “自古英雄出少年,”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

  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東方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同學們,祖國在我心中,祖國在你心中,我國在我們無數的中華女心中。

  謝謝大家!

  韓庄學校六年級:韓天雨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