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美麗的地方,那就是中國。他是昂首高歌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他是衝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他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如今,我心中的祖國已經六十歲了。六十年的風雨坎坷,使祖國在經歷在經歷風雨坎坷后逐漸強大,昌盛富強起來!

  我心中的祖國,有優美的風景:洞庭秋月,童話世界九寨溝,人間仙境黃山,人間銀河黃果樹,千嶂壁立的南路石林,一望無垠的內蒙古大草原……啊!祖國,母親你是如此美麗動人,天下誰能與您媲美?

  我心中的祖國,有悠久的歷史文化,從夏、商、周、秦、漢、三國、兩晉、南北朝、唐、宋、元、明、清這個古國經歷了上上下下五千年。經過歲月的沖刷,還有許多詩歌和一些有名的故事在民間流傳……啊!祖國母親,你是如此的富有智慧,天下誰能與您相提並論?

  我心中的祖國,不但風景美,歷史長,人也同樣美。多少仁人志士為了祖國的統一,國家的興旺,民族的富強而拋頭顱、灑熱血,不想殘暴低頭,不向惡魔彎腰。又有多少優秀的中華兒女,在祖國遭受外強肆意踐踏之時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軀,同侵略者進行了不屈不撓的鬥爭。邱少雲、黃繼光、董存瑞……無數先烈,血沃中華大地,他們心中都有着強烈的民族責任感,有一顆熾熱的愛國之心。

  熱愛祖國的錚錚誓言從來沒有停息過,而今,熱愛祖國就是我們少年兒童義不容辭的責任,所以就讓我們一起來用實際行動表達對祖國母親深深的愛!努力學習,為中華之騰飛而讀書!就像文天祥所說的一樣: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祖國無時不刻地在我心中,我要深情地對祖國母親說:祖國媽媽我愛您,我會永遠將您裝在我心中的!

  哈達道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王欣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