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五星紅旗徐徐升起,每當奏響國歌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會湧起一股熱愛之情。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您在我的心中。她是一棵小苗,而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她已成為一棵參天大樹。她在我的心中是多姿多彩的。

  仰望長空,歷史的星光依然閃爍。我們的中國古老而偉大,我們的中國壯麗而永生!蔡倫的紙上書寫着她的智慧,指南之上旋轉着她的方向,刀光劍影下她一次次回歸和平,精神劫難中又一次次積薪自焚,重獲新生。為祖國的成長,無數人前仆後繼,嘔心瀝血,為了祖國的富強又有多少人燃盡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那封建主義的絞殺下,即使在那帝國主義的炮火中,中國人依然用自己的脊樑挺起了中華古老的長城。1949年10月1日,我們的祖國振翅一飛,再度衝上雲霄,向全世界發出了最為雄健豪壯的聲音:“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巨人的吶喊,震蕩環宇,讓群山響應,大海回波!從那以後,一代新的天之驕子站立起來,他們用自己的靈魂之火溫暖了中國一度冰冷的身軀,用青春的熱血點燃了這個曾經暗淡的靈魂,用激越的歌聲紡織了祖國的一身彩霞。

  祖國在我心中,也在大家的心中,為了祖國的美好明天,就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奮鬥吧!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好,讓我們的祖國住到更多人的心裡。

  五年級:2843914449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