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銀色海豚手鐲之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銀色海豚手鐲之風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銀色海豚手鐲之風波)◎ 標籤:第一次愛的人作文 手鐲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心之旅作文

“她的身體越來越差了,我想,可能支撐不了兩個月……不過,她目前的心態似乎很好,這很有利於她的病。”醫生和茹的父母談着茹的病情。 

  病房裡,茹彈着鋼琴,纖巧的十指在鍵符上跳躍着。臉色雖然蒼白,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自從住進了醫院,父母便將她的鋼琴,電腦等一切用品都搬了進來。茹在病房裡插滿美麗的百合。在茹和昊攜手的裝飾下,病房成了童話屋。茹在有流星划落餓夜晚,真誠地許願:希望像這樣的日子,能成為永遠…… 

  陽光折射進來,暖暖地灑滿了病房裡的每一個角落,那隻放在鋼琴架上的銀色海豚手鐲,像專石一般光芒四射。這是茹前幾日在一家百貨店裡,無意間發現了它,只花五角錢買了下來。 

  於是,引來了班上許多女同學的羨慕,她們都好生這個鐲子。 

  “茹,這鐲子你賣嗎?我花十元買。” 

  茹搖了搖頭,無語的笑着。 

  她很果斷地拒絕了,因為她也同她們一樣,好生喜歡這鐲子。而且,這隻鐲子還有着她與他的約定,那個海豚灣戀人的約定…… 

  …… 

  芊去找茹,“王茹,學校里排童話劇,而我要扮演其中的海豚公主,你正好有一隻海豚鐲子,可否借我一用?” 

  排童話劇的事是有的,芊扮演海豚公主的事也是真的。不懷好意的芊,有在打什麼注意呢? 

  儘管如此,善良的茹還是將海豚手鐲借給了芊。就這樣,她慢慢掉進了芊早設計好的圈套里…… 

  那個童話劇成功地演出,那隻鐲子帶給全校同學的震撼力不小。之後,全校都沉浸在成功的喜悅當中。 

  醫院裡。 

 “非常抱歉,我把那隻鐲子給弄丟了,茹,你打我罵我都行,你要我陪多少錢都行……” 

 “找不到了嗎?”茹打斷芊的話,焦急地問道。 

  芊咬着下唇,“我在學校門口貼了一個‘尋物啟示’,可那隻鐲子還是杳無音訊。” 

  “對不起,我10倍的價錢賠。”芊說。 

  “這不是錢的問題,你知道這隻鐲子對我的重要性嗎?茹嗚咽道。 

  不就是有着你和他的約定嗎?芊心裡想着。 

  “我只要那隻鐲子,我不要你的一分錢!”茹哭着跑了…… 

您正在瀏覽: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銀色海豚手鐲之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銀色海豚手鐲之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