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銀色海豚手鐲之風波)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銀色海豚手鐲之風波)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銀色海豚手鐲之風波)中 標籤:第一次愛的人作文 手鐲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心之旅作文

化裝舞會那天晚上,人異常多。當然嘛,全校公眾人物頭號校草——沈傲飛組織的化裝舞會,全校怎可能不為之騷動。 

  當然,風雲人物茹、昊和芊都受到了邀請。 

  那天,茹小心翼翼地掂起黑色冰紗長裙費力地從擁擠的人群中擠出來,準備離開時,一個黑影擋在茹面前。她仔細打量他:黑色的蝙蝠俠面具下一雙迷人的眼睛,長長的劉海,黑而密的頭髮。 

  他很紳士地半蹲下身子向茹做了一個請的姿勢。這時,穿着火影迷你裝的昊走過來,拍了拍他的肩,“我說傲飛兄,她可是我的GF。” 

  那個被昊稱為“傲飛兄”的男生苦笑道,我知道,她是王茹,校花兼才女,你的心上人。我會不認識嗎?請她跳支舞,你不會不給面子吧。 

  昊無奈地笑了笑,意思是你既然已經這樣說了,那我還有什麼好說的,請便吧。 

  傲飛輕輕拉起茹的手,步入舞池…… 

  “王茹的BF,賞個臉跳支舞吧!”芊走過來,笑着問昊,那眼神好可怕,似乎笑裡藏刀。昊將目光轉移到她身上,芊今天真的很美,一套米黃色的洋裝,銀色的胸花在柔和的燈光下折射出光芒,有點刺眼。束住長發的紫羅蘭髮帶,很自然地擺動在肩膀上,顯得動人。 

  昊拉着芊的手,也走向舞池。 

  “昊,你還記得那個有着玫瑰鑽的手鐲嗎?”芊在昊的耳邊細語道。 

  昊摟着懷中的伊人,思緒倒飛…… 

  那只有着玫瑰鑽的手鐲,是芊最喜歡的一隻手鐲。 

  “幸好你還記得,把它還給我吧。”芊的語氣變的更加溫柔。 

  “在我這兒嗎?” 

  “上回我擱你家了,你一直沒給我。” 

  “有嗎?”昊一臉疑惑。 

  “你該不會弄丟了吧!”芊推開昊,故作驚愕。 

  昊一頭霧水,幸好舞池格外嘈雜,要不然他們就得受全部人的注目禮了。

  “ 昊,你知不知道這隻鐲子對我來說多麼重要嗎?” 

  無語。 

  “你說話啊!” 

  “我知道,是你去世的外婆臨死之前留給你的。”“我賠,行嗎?” 

  “這不是錢的問題。我不要你的錢,我要那隻鐲子。” 

  “可你讓我去哪兒給你找鐲子,那隻鐲子又買不到。” 

  “我只不過是以其人之身還至其人之道。茹不也是這麼對我的嗎?” 

  “什麼?” 

  “你不知道,我把她的海豚鐲子弄丟了,她也是這麼對我的哦。”

您正在瀏覽: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銀色海豚手鐲之風波)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銀色海豚手鐲之風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