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鴿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李叔叔的一個鴿子迷,他家養了一群的鴿子。可愛的小鴿子有一身潔白無瑕的羽毛,纖塵不染,摸起來,背部的毛,滑的像緞子一樣。

  小巧玲瓏的頭上嵌着一雙硃砂眼,潔白的嘴巴尖尖的,長着兩朵肉色的鼻花。吃東西的時候,頻頻點着頭。嘴巴上長下短。翅膀又硬又長,飛翔的時候像一架小型飛機在天空紅翱翔。尾巴上的翎毛像一把摺扇一樣。

  鴿子羽毛的顏色很多,我們常見的有:白色、灰色、黑白相間……

  你瞧!鴿子不僅樣子漂亮,而且,在空中飛行的姿態也很美。他展開翅膀直衝雲霄,時而高,時而低,時而快,時而慢。飛累的時候落在房子上面,“咕咕咕”地呼喚着,文靜地挪動腳步。

  國慶節放假的時候,我和爸爸一起去椒江廣場,一群白鴿落在草坪上,我看見有人喂白鴿,我小小的心裡滿是激動,便叫爸爸給我買了一包飼料來喂白鴿。我把鴿糧放在手上,它們就爭先恐後地想我飛來。我把手舉起來,它們就飛到我手上來,假如這時我合上手,它們就會使勁地啄我的手,把我的手都啄紅了,也不在乎。我明白了:不管是動物還是植物都有兩面性。

  得子它的溫柔使人有陶醉在裡面,它的兇惡也會使人有反感。

  六年級:嫣然一笑

您正在瀏覽: 白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