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隻白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白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我獨自在家寫作業,外面這着暴雨,還掛着很大的風。在這種環境下,我總是覺得心裡毛毛的。

  突然,一團白色的東西從窗戶飛進來,撞到了玻璃杯上,發出了很大的響聲,嚇得我急忙鑽進被窩。過了一會兒,我聽見沒有聲響了,我走到玻璃杯前,看見了剛才嚇到我的真兇——一隻白鴿。好可愛的白鴿啊,不對,我看見白鴿潔白如雪的翅膀上流淌着鮮紅的血液,它受傷了。我幫它消毒后,再給它包紮。我把它放在我家閑置已久的鳥籠里,加了點水和食物。安頓好它之後,我便去睡了。

  第2天,我放學回家后,我看見白鴿凝望着天空,眼裡充滿企盼。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小白”。並在它腳上系了條藍繩子。

  往後的日子裡,我跟小白漸漸熟悉了。小白的傷也好了,它還是每天凝望天空,我看得出它是那麼渴望自由。

  爸爸叫我把它放了,我卻不捨得。最後,我想到小白也有家,也有父母。於是,我依依不捨地把它放了。

  把小白放了之後,小白經常飛來看我。每當白色的身影掠過,我就知道它來了。每次它離開我都非常不舍,但我知道,小白有自己的家,它不屬於任何人,和所有動物都一樣,都有自己的家。

  小白,我愛你!

  汕頭市杏花2小·六年級:王躍

您正在瀏覽: 那隻白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