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鴿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鴿的呼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隻小白鴿飛出了籠子,飛到了大自然中,心情特別愉快,再飛遠一點。哎呦!怎麼這麼嗆?這麼多的黑煙從那“洞”里冒出來,這不是在污染環境嗎?人類怎麼一點也不在乎呢?下去看了看,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化肥廠,一家小工廠,一定沒有廢氣凈化機。唉!人類呀,為什麼總是只圖眼前的利益呢? 

  小白鴿被嗆了一下,感到非常不高興,去河裡喝點水吧,小白鴿到了一條小河邊喝了一口河水,呀!這水怎麼這麼臭啊!他沿河水向上飛去,原來是一家印紙廠把廢水都排進了河裡,把原本清澈的河水污染成了又黑又臭的髒水。 

  小鴿子被嗆了一下又喝了一口髒水,很生氣。落到了樹枝上想:這下可沒事了。小鴿子看見了一對父子,那個小男孩手中拿着根香蕉,他的父親在他後頭跟着。小男孩把香蕉吃完了,拿着香蕉皮對爸爸說:“爸爸,皮扔哪兒?”那位年景的父親向四周看了看,說:“就扔這兒。”“可是,我們老師說……”好孩子,別說了,就扔這兒。瞧。那邊有個遊樂場,咱們去玩。“說完把香蕉皮一扔,抱着孩子走了。 

  人類現在都只顧自己眼前的利益而不去想大自然,地球現在已經面目全非了,濫砍樹木,亂挖煤礦,使我們地球上的自然資源慢慢在減少,而人類卻沒有注意到這一點,還在破壞地球。我們要從現在做起保護地球,要做到這幾點:①把垃圾扔進果皮箱,不要把垃圾隨便扔到地上。②煙筒上安個凈化裝置,把廢氣變成無害的。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白鴿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鴿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