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抄寫員(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抄寫員(縮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的爸爸現在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於是,他不僅白天在鐵路上工作,晚上還從別處接了文件、籤條來寫。敘利奧要替父親抄,可父親無論如何都不答應。敘利奧只能暗自想辦法。他發現,父親每天晚上都是寫到十二點就睡了。 

 有一天,敘利奧等父親去睡了以後,來到書房,替父親寫了160張后,才躡手躡腳地回房睡覺。第二天由於父親不知道敘利奧替自己寫了一些,還高興地稱讚自己。從此以後,敘利奧便每天過了十二點,就起來替父親寫籤條。 

 後來,由於敘利奧的成績落了下來,父親不再管他了,雖然他很傷心,決心不在寫了,可以到十二點,他就睡不着了,還是和往常一樣,起來替父親寫籤條。 

 敘利奧的臉色越來越不好了,母親非常擔心他,而父親卻說他是自作自受。敘利奧聽了父親的話,十分傷心,他又一次決心不在寫了,但仍然沒有用。 

 那天晚上,父親發現了兒子在替他寫籤條,他的心裡充滿了懊悔的慈愛,以動不動地站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小抄寫員(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抄寫員(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