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抄寫員(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抄寫員(縮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 六(2)班 瞿真 

  敘利奧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成績很好。但他的家庭生活卻很困難。 

最近,敘利奧的爸爸為自己找了一份工作:為一個雜誌社寫籤條。這個工作很辛苦,爸爸常常抱怨自己會被這工作累垮。敘利奧想幫爸爸做,爸爸卻不讓。這可怎麼辦呢? 

  “對了!我可以在爸爸睡着之後偷偷地幫爸爸抄籤條!”說干就干,那幾天晚上,敘利奧注意了一下:每天晚上剛過12點,爸爸就會去睡覺。從此,每到晚上12點,敘利奧就開始偷偷地幫爸爸寫籤條。 

  敘利奧因為每天晚上睡不好覺,上課不能專心聽講,學習成績直線下降,爸爸也很為他擔心。到最後,爸爸竟然開始不理敘利奧了!!這對敘利奧是一個多麼沉痛的打擊啊!! 

  終於有一天,爸爸發現了其中的“奧妙”,他很受感動,痛哭流涕,抱著兒子睡了一個晚上……

您正在瀏覽: 小抄寫員(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抄寫員(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