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抄寫員》的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抄寫員》的縮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埔?W校六(2)班張曉妮 

  敘利奧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十二歲,父親很愛他。 

  父親為了家庭的生活,白天在鐵路上工作,晚上又從別處接了文件來抄寫。每天夜裡趴在桌子上要寫得很晚才睡。敘利奧要求幫助父親抄寫,但父親不答應。 

  一天晚上,敘利奧等父親睡著了以後,悄悄的下床穿好衣服,輕輕的走進父親的寫字檯,幫父親抄寫。敘利奧抄寫的越多他就高興。寫了一會,籤條漸漸多了,他放下筆,回去睡覺。敘利奧連續寫了幾天,父親沒有發現,敘利奧暗自高興。 

  因為,敘利奧每天夜裡幫父親抄寫,搞到睡眠不足。在一天晚上,在寫作業的時候,父親狠狠地罵了敘利奧一頓。敘利奧很傷心,他決定了不再幫父親抄寫了。但是,每天到了十二點鐘都起來幫父親抄寫。 

  一個晚上,終於被父親發現了,父親很受感動,覺得自己怪錯了兒子。

您正在瀏覽: 《小抄寫員》的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抄寫員》的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