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龜兔賽跑(搞怪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搞怪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森林裡,有一隻兔子和一子只烏龜,它們曾發生過一場跑步比賽,結果兔子輸了!到現在,兔子心裡不服烏龜,認為是烏龜僥倖贏的,所以,第二場跑步比賽開賽了! 

  在這一天里,全森林的居民都來了,就差倆位賽手了。到了比賽時間了,倆人還沒來,大家睡的睡,打牌的打牌等等。又過了一小時,烏龜和兔子來了,記者問它們:“你們在幹嘛啊,這麼晚才來啊?”兔子回答說:“我在家洗澡呢!”大家昏倒!烏龜又說:“我在逛街啊!”大家一倒再倒!這時裁判說:“別管了,快開始吧!”烏龜和兔子異口同聲說:“好!”裁判一聲令下“跑!”兔子像飛一樣快,而烏龜則像蝸牛一樣慢,這時裁判說道:“哎呀!我忘了告訴兔子路程了!”說是遲那時是快,裁判拿出了它的法寶(你們猜猜看!)——手機!(你們是不是超驚訝,沒辦法啊!誰叫這是搞怪版的呢!)裁判馬上打起兔子電話,在手機里傳出一個聲音,是這樣說的“您撥打的電話不在服務區!”大家又一次昏倒,這兔子跑哪了?裁判只好說:“因為兔子不知道跑哪了,他的資格被取消了,所以烏龜贏了!”過了幾天,大家發現兔子回來了,就紛紛來看兔子,大家問兔子:“你跑哪去了啊?”兔子說:“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一直跑,後來我跑到一個的地方,那我都不認識,走了好幾天,終於找到了一隻兔子,他說這個是‘智慧女神’”大家大說:“紐約?!”…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搞怪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搞怪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