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話里的“詐騙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里的“詐騙案”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們,喜羊羊與灰太狼中最美的小羊是誰呢?A。美羊羊B。慢羊羊?快撥打屏幕下的電話——”唉!這可恨的“詐騙團伙”又在電視上行騙了!電視機前各位渴望天上掉餡餅的朋友可千萬別被這吸引人的大話,吸到陷阱里去了呀!如果不相信,就來聽聽我上次悲慘的教訓吧!  

  “小朋友們,喜羊羊與灰太狼中最美的小羊是誰呢?A。美羊羊B。慢羊羊?快撥打屏幕下的電話,8899116 8899116!答對便可以得到精美的芭比娃娃,超炫的變形金剛,好玩的遊戲機,無敵的奧特曼!”什麼什麼?打電話回答問題就可以得到芭比娃娃和遊戲機?我沒聽錯吧!這樣的好事竟被我撞上了!五歲的我看着電視里的廣告,信以為真,心裡激動不已!“撥打8899116回答問題,這些禮物全送給你!快快拔打電話吧!”哈哈!禮物們你們馬上就歸我啦!我一邊火速抄着電話號碼,生怕廣告消失了,一邊得意洋洋的想着。最後一個六字剛停筆,我便連忙跑到電話機旁,撥起號來……“滴滴”通了!我像是乾渴的人盼着喝水似的,迫切地希望話筒里有人回答。“滴、滴、你好!”終於接了,我心裡像是正在爆爆米花,“咚咚”興奮極了!電話那邊又開始說話了:“歡迎撥打有獎問答電話號碼!為了方便在答對問題后能夠準確地找到你的地址,發送獎品,請聽到‘滴’聲后開始描述自己家的地址,說完之後,請按1號鍵——”呵呵!看來這可是名副其實的有獎問答呀!我可真是撿着餡餅咯!“滴!”哦!現在該說我家的地址了,我整理整理思緒,停頓一、兩秒后,邊用普通話說到:“我家住在雙流縣東升鎮,南昌路二段78號,華興公司三單元2樓五號。”隨後便按1鍵。“我家住在雙流縣……”電話里傳來了我剛才說的一段話。“現在開始答題環節。請問喜羊羊與灰太狼中最美的小羊是誰呢?A。美羊羊B。慢羊羊?選A請按1鍵,選B請按2鍵。”不用想!當然是美羊羊,我連忙按下2鍵。“恭喜你答對了!”“哦!耶!”我興奮地像吃了跳跳糖后的喉嚨,跳上跳下!“嘿嘿!馬上就會收到禮物咯!”一想到這麼豐富的大禮全要給我,我不覺哈哈大笑!“請回答下一道題……”什麼,還有題?不是電視上說只有一道嘛?我疑惑不解。“迪迦奧特曼中,奧特曼是誰?A。……”我怎麼知道奧特曼什麼的?剛才還興高采烈的我,心情一下子落到谷底。碰巧這時,媽媽回來了,我趕緊向媽媽宣布我“撿到餡餅”的好消息:“媽媽!我現在正在回答動畫片里的問題,回答對了,還可以得到芭比娃娃,遊戲機!好安逸!”“什麼?”媽媽一邊向我走來,一邊皺着眉,“那是騙人的!”她一把將電話掛了。騙人的,怎麼可能?看見電話被掛了,我怒氣沖沖地仇視着媽媽——  

  就這樣,我一直苦惱了許多天,但每天又渴望着電話里的那些“騙子”能給我送來獎勵。可每天門衛里的郵件里都沒有我的大禮——直到交話費那天,媽媽帶我去,“什麼?兩百多元的話費?”  

  從那以後,什麼樣的“餡餅”我都不去撿了,也希望想貪便宜的各位朋友,警戒我這次教訓,吃一塹,長一智,讓我們遠離欺騙,讓這個社會更加純潔,善良!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電話里的“詐騙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里的“詐騙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