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瞬間真難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真難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瞬間真難忘 

  美好的一瞬,總是值得珍藏回味的,有一個瞬間,我永遠都不會忘卻。 

  那天考試,同學們都早早地來到學校複習功課,教室里安靜極了,掉一根針的聲音都能聽得很清楚,我緊張極了,不知道這次考試的題目難不難?數學附加題出的是什麼?計算題我一定要仔細檢查。不可以馬虎…… 

  時間到了,要發考卷了,我呼了一口氣,開始答題,語文卷答到一半的時候,鋼筆突然沒水了,又不可以用可擦筆,這可怎麼辦? 

  要向別人借的話,會被監考老師誤認為抄襲,又不能一直坐着,這樣不行,那樣也不行,這該怎麼辦,我心急如焚,滿頭大汗,不知道該怎麼做,就在這時張曉藝看見了我那不知所措的表情,他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便去向老師問她沒看清楚的題,在回來的時候,順便把一支鋼筆放在了我的桌子上,用手示意我繼續答題,然後對我笑了笑,就回到了她自己的座位上,繼續認真的答題。我像是如魚得水一樣,開心的不得了,同時,我的心裡對張曉藝也充滿了無限的感激之情。 

  那一瞬間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真難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真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