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一個人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值得敬佩的人:善良的、勤勞的、堅強的······可我最敬佩的還是在空間日誌里看到的那個小姑娘。

   偶爾的一天在別人的QQ空間里看到這樣一篇文章:心靈震撼《一個八歲女孩的遺書》看完能有幾個人不哭······(想必大家都看過),我連忙按下了鼠標左鍵,這篇日誌主要講了這樣一個故事: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余艷,她有一顆透明的童心,她是一個孤兒,她活了8年,她留在世界上最後一句話是“我來過,我很乖”。她希望死在秋天,纖瘦的聖體就像一朵花灑落遍地。落葉在空中旋舞的時候,她會看着橫空遠行的雁兒們。她自願放棄治療,把全世界華人捐給她的錢分成七份,把生命當成希望的蛋糕分給了7個正徘徊在生死線上的小朋友。

   她死後,越來越多的媒體開始關注之歌曾經成績優異、性格陽光的小女孩,來自愛社會各界的花圈堆得似小山,都在默默祈福着她。我想,她在天堂肯定會告訴我們:別哭,我只是和你們暫時的離別,下輩子我還會來的,而且很乖······我的眼睛模糊了,淚很長很長,滑過臉龐。

   她的墓地上有她一張笑吟吟的照片,碑文正面上方寫着:我來過,我很乖(1996.11.30—2005.8.22)“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余艷。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