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要有人問我,我敬佩的一個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是我那溫柔而又體貼的媽媽。    媽媽不但人長的美,心靈也很美,有一次媽媽上班,看見路邊有一位老爺爺領着孫女兒在路邊乞討。媽媽從口袋裡掏出10元錢給了他們,老爺爺連忙說:謝謝!我心想,媽媽真傻,這世界上什麼人不喜歡錢呀!可媽媽卻把錢給了別人,我媽媽就是這樣一個人。    我媽媽很會體貼人,我渴了她會給我倒上一杯熱氣騰騰的水,我餓了她會根據我的口味,做一些美味佳肴,她還說:這是給我補充營養,以免我上課精力不集中。天氣涼了,媽媽會在我外出的時候多添幾件衣服,預防我感冒,媽媽為了我可真是操碎了心。有一次,家裡停電斷水了,到了臨睡覺的時候,水還是沒有來,洗漱成了問題。正當我為此發愁的時候,媽媽從很遠的地方拎來了一桶水,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望着眼前的媽媽,我很是感動,但更多的是慚愧!   在我眼中,媽媽永遠是我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