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句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成長的歷程中,有過許多許多的一句話。有時,這句話是冬日裡的一縷暖陽,時刻溫暖着我們;有時,這句話是邊境上的警報器,時刻提醒着我們;;有時,這句話是賽跑中的助威,它時刻鼓勵着我前進;有時,這句話是監牢中的手槍,時刻警告我們不要犯錯…… 

  在7歲那年,我不知是怎麼回事,自己竟然迷上了科學。我整天在奶奶家的小院子里觀察小貓、小狗、小蟲子等小動物。我感覺這些特別的有意思,然而那天,我在院子里觀察小貓的時候,一不小心被它咬傷了,我哭起來。並說以後再也不觀察小動物了!我的手好后,媽媽對我說:孩子,不要怕,勝利在前方等着你!於是我又開始觀察小動物。最終我獲得了成功!我發現貓的眼睛在一天中有四次變化。這是一個小小的成功,但這是我沒有查閱任何資料,自己觀察出的。 

  9歲那年,我的成績在班裡數一數二,不過我並不高興,因為是倒的。每次考試卷子一發下來,我都不敢拿回家。儘管爸爸媽媽不打我也不說我,但我覺的非常沒面子。看的別的家長在跟別人炫耀自己的孩子學校多麼棒的時候,我的內心是多麼的慚愧。我也想學好,可就是學不好。在這時,媽媽說:孩子,不要怕,勝利在前方等着你!從此,我下定決心,好好學習!終於我進入了前十名。 

  12歲的時候,媽媽給我報了個游泳班,我也比較感興趣。學習了一周后,我總是在游泳池裡喝水,我想讓媽媽把這個班退了,我不學了。可媽媽說;孩子,不要怕,勝利在前方等着你!最終我學會了游泳。 

  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的腦海里總會想起這句話,孩子,不要怕,勝利在前方等着你!…。 

  指導老師: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