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句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在生活中,我只是一顆普通的沙子,深深埋在沙堆里,從來不像天空中的啟明星一樣閃閃發光,受人讚揚。我就像一株小草,不像花一樣香,不像樹一樣高……

  這次閱讀競賽又落榜了!我受到了很大打擊,像一隻被踩爆了的氣球,只剩下幾塊薄薄的膠皮,無力地垂落在地上。聽見別人的歡呼聲,我真想鑽進地縫裡,哎,我可真傷心,真孤獨,為什麼別人以取上,而我……我就沒能取上。要是我再努力點,就取上了!我將頭深深埋在衣領里,心像被針扎了似的,真難過!

  在回家的路上,我低着頭,默默不語,連敲門的力氣都沒有了!媽媽一剛門,就看到我灰頭土臉的樣子,用安慰的語氣說:“我知道了,先去休息一會兒吧。”

  我並沒有說話,將書包往地上一拋,一頭就扎在了床上,眉頭緊鎖,這時媽媽慢慢地走過來,對我說:“沒關係,還有下一次呢,從現在開始努力,下次你肯定能取得好成績!媽媽知道,我的女兒是最棒的、最優秀的!”媽媽說完話,又走出去了。

  這時我感到媽媽的話已經變成愛與鼓勵的彩虹,射進我布滿烏雲的心裡,我不再是一塊膠皮了,我是一個充滿氣的大氣球,衝破雲層,向希望的藍天飛去。

  我開始努力學習,每當泄氣的時候,媽媽的話就在我心頭回蕩,重新給予我力量……

  又到語文競賽了!我信心百倍,在試卷上“唰唰唰”寫起來,然後認真仔細檢查起來,那偉大的聲音一直在鼓勵我。

  終於,我以全學年組第二名的成績獲得了一等獎,我開心極了,自己不再是沙子、小草,我是啟明星了,當我喜悅時,我心頭突然迴響起媽媽的的聲音:“我女兒,永遠是最棒的、最優秀的。”

  吉林省農安縣紅旗小學5年3班 李馨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