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句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要說很多話,很多話隨着時間的推移,就會被我們所遺忘,然而總有一兩句話卻會讓我們永生難忘。在我的生命中就有這麼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三年級下學期剛開學的時候,李老師送給了我們全班同學了一句話,這句話就是:“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成功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這句話讓我改變了對做事的態度,這句話為什麼會產生這麼大的作用?原因就在於只要想起這句話,不管我做什麼事,都會先好好準備一番,現在你就跟我來看看這句話在生活中對我的影響!

  四年級上期的寒假,李老師叫我們在家裡讀一些課外書籍,並選一本來寫一篇讀書報告。我為了得到同學們的讚揚,我每天堅持在家裡閱讀半個小時並且想一想文章里的人物為什麼要這樣做,在經過多遍的閱讀後我就開始寫我的讀書報告,我先把整篇文章的內容和人物的介紹用一段話概括以後,我就開始給大家細細的分解人物的行為和性格,比如說這本書的主角卡拉娜她的性格就是堅持、努力、勇敢、不放棄,還有他的弟弟拉莫的性格是固執、淘氣等等,他們受到了捕獵海獺的阿留申人的殺害,所有的印第安人都要到東方的卡塔·卡拉力島去居住,在走的時候留下了他們兩個,他們在島上用各種野生動物的骨頭和筋做成生活用具頑強地在島上生活,最後拉莫也被野狗咬死離開了他的姐姐,最後只剩下卡拉娜在島上孤零零地生活了整整18年,卡拉娜也從當年的小女孩成長成為了一個大姐姐。最後我的這篇讀書報告在全班得到了認可,並且還獲得了全班的最高分5分。

  從這件事中我體會出了這句話的真諦,它告訴我們做任何事都要做好充足的準備,不然當機會來臨時我就會與他失之交臂。

  六年級:002721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