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沙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沙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游沙湖 標籤:沙湖作文

游沙湖 

  假期的陽光總是那麼明媚,我們不想浪費了這美好的時光,所以決定去"AAAA"級旅遊景點沙湖遊玩。 

  我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坐車來到了沙湖。售票口人山人海,門口也擠滿了人。初入門,就隔絕了與外的嘈雜,感到片刻的寧靜。就讓我盡情的享受大自然給我的恩澤吧!踏入一條船,迎面撲鼻而來的是蘆葦的芳香,放眼望去那麼多蘆葦在風搖曳着身軀,好像熱情歡迎我的到來。向下看,清涼的湖水蕩漾在我的身旁。我初入門,就隔絕了與外的嘈雜,感到片刻的寧靜。就讓我盡情的享受大自然給我的恩澤吧!踏入一條船,迎面撲鼻而來的是蘆葦的芳香,放眼望去那麼多蘆葦在風搖曳着身軀,好像熱情歡迎我的到來。向下看,清涼的湖水蕩漾在我的身旁。我看到了她的無私,嗅到了她的甜美。蘆葦和湖水組成了一副神奇的畫卷伴我渡過河對岸。初入門,就隔絕了與外的嘈雜,感到片刻的寧靜。就讓我盡情的享受大自然給我的恩澤吧!踏入一條船,迎面撲鼻而來的是蘆葦的芳香,放眼望去那麼多蘆葦在風搖曳着身軀,好像熱情歡迎我的到來。向下看,清涼的湖水蕩漾在我的身旁。我看到了她的無私,嗅到了她的甜美。蘆葦和湖水組成了一副神奇的畫卷伴我渡過河對岸。初入門,就隔絕了與外的嘈雜,感到片刻的寧靜。就讓我盡情的享受大自然給我的恩澤吧!踏入一條船,迎面撲鼻而來的是蘆葦的芳香,放眼望去那麼多蘆葦在風搖曳着身軀,好像熱情歡迎我的到來。向下看,清涼的湖水蕩漾在我的身旁。我看到了她的無私,嗅到了她的甜美。蘆葦和湖水組成了一副神奇的畫卷伴我渡過河對岸。我立刻把腳丫子放入湖中,盡情體會大自然:大自然的魅力是是無邊無際的;大自然的氣質是獨一無二的;大自然的無私更是無與倫比的。大自然猶如一位漂亮的姑娘,把她的美送給更多的人去欣賞,體會。 

  向遠處看,一座座沙山連綿不斷,黃燦燦的沙子映入眼帘,呈現出的是大自然的金黃色,美輪美奐。我立刻脫了鞋,悠閑地走在軟綿綿的沙子中,不冷不燙,舒服極了。在這段時間裡,成群結隊的駱駝駝着遊客自在的散步。我一時心血來潮,想體驗一把。起初在駱駝背上有點害怕,不一會兒就適應了這種運動,並在駱駝背上威風了一番。 

  我們把許多美好的記憶都留在相片中,過後慢慢回味。於是放下留戀與不舍,帶走美好的回憶走出門。

您正在瀏覽: 游沙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沙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