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高科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高科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流水般的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了一為赫赫有名的外交官了,第三次世界大戰還是我阻止的呢!

  我乘着我的私人飛機從美國趕回來參加20年一次的同學會.在飛機上拿着高科技望遠鏡眺望,同學們差不多到齊了,看來我得加快速度.機器人已經看了出來,它讓飛機以每小時2000千米的速度前進.沒要到5分鐘就到了.我的飛機停在了學校的大操場上.

  一下飛機,我首先看見了班長吳天寒.她已經成為一名科學家了.天寒在宇宙中建立了“JAY博物館".可以看書,可以搞研究,可以玩耍......實現了以前不能實現的夢想.

  不一會兒,班主任胡老師來了.她要帶着我們遊覽校園.

  我們來到了花園.滿地都是花瓣.有桃花.梨花.杏花.怎麼會有梅花?哦!我們的學校用了最先進的"季節變化器"在春天也能享受到其他季節的花瓣雨,真是爽.

  我們來到了以前的教室.啊!變化太大了.以前的黑板變成了液晶屏幕,以前的課桌變成了吊式電子桌,以前的書本變成了筆記本電腦.高科技,全變成了高科技.不用背那重重的書包,只須提着一個只有兩厘米厚的電腦袋.

  遊覽完了整個校園,我頓時想到:這不正是一個被高科技引導着的校園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高科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高科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