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日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爸爸媽媽都恰巧同時出差,家裡根本沒有人照料我,只好讓我一個人在家自力更生。從小到大,我都沒有一個人生活過,更是想都沒想過。起先媽媽在交給我這個重要的任務時,我以為很簡單,可事實與想象總是有差距。

  一個人的日子可真是不好過,剛第一天就碰到了許多問題,首先就是洗衣服的問題。我長到現在只洗過紅領巾或手帕之類的,從來沒洗過衣服,應該也是和洗那些小東西差不多的。可是手洗太麻煩了,洗衣機我又不會用,可衣服也不能不洗,總不至於把一個星期沒洗的衣服全部放到媽媽回來的時候洗吧……思來想去,我最後決定把我的汗衫交給洗衣機,雖然有些誇張,但是方便。我把衣服扔進洗衣機,在每個按鈕上都按了一遍,終於啟動了。

  衣服搞定后,我休息了一會兒,看了會兒書就準備睡覺了。剛躺在床上,就感到很不安,總擔心會不會有小偷潛入,一會兒趴着,一會兒坐起來,一會兒又下床走來走去。就在這時,突然有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閃過,我嚇得冷汗都出來了,難道真的有小偷,他怎麼偏偏在這個時候來我家,不行,我要去看看!我想着隨手拿起了一旁的羽毛球拍,一步一步得挪向院子,拉開窗帘一看,吁!原來是只野貓在作怪,真是嚇死我了。我回到房間用被子蒙住頭,勸說自己趕快睡覺,一覺醒來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慢慢地,我進入了夢鄉……

  這一個星期真是太難過了,每天幾乎都在度日如年。有時吃中飯的卡沒錢了;有時寫完作業沒人簽字;有時一個人吃飯覺得特別寂寞……反正每天都會遇到許多困難,最傷心的是在遇到這些困難時沒有人幫助我,沒有人安慰我,我必須要自己去面對它們,克服它們。不過這樣也好,能給我更多鍛煉的機會,早點學會良好的承受能力,早點學會戰勝困難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