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人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日子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沒畢業前,每天期盼着,希望能接觸新的同學,有一個新的開始,等到真正到了這一天,才發現自己有多麼後悔,幾年的友誼,幾年的回憶,在這一刻我才發現有多麼可貴,來到了新的學校,與其他同學之間一直有一種隔閡,別人也許沒發現,但我自己感受到了,沒以前那麼瘋了,開始成熟,開始學會孤獨,有時一天說不了幾句話,無人時,會回憶從前。開始特別喜歡寫作文,老師也經常表揚我,喜歡寫很長很長的文字,長到一個本子用去十幾頁,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覺得心裡有說不完的話,想找個人傾訴,老是常常說我的文章很散,我也這麼認為,憋在心裡太久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寫了。每天都睡得很晚,寫完作業,我總愛躲在被窩裡邊聽音樂邊看小說,最終還是自己睡著了,上課時總是打瞌睡,幾乎每天下課老師都要把我罵一頓,可悲啊!但還好,以前的死黨總會安慰我。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脆弱了,那次上網時,看到一個音樂小說,不知不覺我竟然流淚了,靠,老子數十載的歲月還從沒這麼脆弱過。 

  I suddenly feel myself like a doll,acting all kinds of joys and sorrows.There are lots of shining siliery thread on my back,controlling all my action. 

  (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操縱 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 

  時間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一晃神,一眨眼。離開了多年的好友,心中空剌剌的,不知是什麼滋味,新的環境,新的旅程,新的路......無數個新的需要我來適應。唉!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 ,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 ,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 ,一滴一滴 ,流淌乾淨。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 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 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有人說過:前世的十次回眸,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每天都會有無數人與我擦肩,無數生命在我生命中閃過,這需要多少前世啊,唯有苦笑了。 

  空閑時,常會想起一些舊事,遇到高興的,會獃頭獃腦的傻笑一會,遇到不高興的,只有窩在被窩裡哭一會。 

  年華虛度...... 

  罷了罷了,該放下了。黑暗的海水扑打在我的腳趾上,不必躲讓,該來的就要到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