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大人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大人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起床,太陽曬屁股了!”啊,新的一天又從媽媽的嘮叨聲中開始了。 

  中午放學回家,正坐在電視前看着“動物世界”時,只聽老爸說了一句:“利用中午時間看看書,快期末了,去好好複習一下。”唉,沒辦法,我還能抵抗老爸的聖旨么?好好溫習一下功課吧!晚上,心裡默默的想着:老爸、老媽都不在家裡,嘿嘿,我終於自由嘍!“嘀,嘀,嘀 ”電話響了,呼,不會吧,又是老媽,聽老媽的口氣,老虎不在家,竟派出了“獅子”——外公、外婆。當乖乖寶唄。 

  這是什麼地方呀?馬路上沒有汽車,只有跑跑馬丁車,只有小孩子們在街上悠閑地晃蕩,聽一個小孩子說,這就是沒有大人的世界,我一聽,真是一蹦三尺高,太好了,我終於可以逃避爸媽的嘮叨了! 

  我哼着周杰倫的《稻香》便在馬路上散步,像只小鳥般快樂,心中總有說不出的開心。我找了一間房子,和小孩們一起住,在家瘋看電視,在這個世界里,沒有大人的嘮叨,也沒有大人給我們的學習壓力,讓我輕鬆了許多。 

  我在這居住的這幾天,和我住在一起的一些朋友整天早出晚歸,看,每天網吧里都擠滿了人,連6歲小孩都會上網,大家已經痴迷於網絡了,不行,我要回去,要他們的父母來拯救他們,不然,這個世界會落後,如果每個人都這麼懶惰,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能連飯都沒吃的了,我要離開,我要離開這個世界! 

  突然,我醒來,唉,是個夢呀!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大人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大人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