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兒,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兒,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我是你的讀者,你就是孟小喬家的仙女保姆“蜜兒”吧!蜜兒,最近我好煩惱,你用你的法力幫幫我好嗎?如果你答應了,我就告訴你咯!

  自從這個學期開始,我便想變成一個十分優秀的學生,度過的最後這一年的光陰,但因為上個月的一次家庭會議,讓我鬱悶了,我漸漸不再那麼活潑了。那次會議討論了關於我上中學的事,本來他們是想讓我去讀綿陽的,但後來我又沒去,我一直在生氣,但那一次會議,他們把原因告訴我:1。我一點都不懂得自立自強,擔心我出去了不會自己照顧自己;2。綿陽太遠了,來往不方便;3。一年一萬元左右,他們一年一共才二萬元左右,如果我去了,他們一年將近一萬元,是不夠用來做他們兩的生活開支的。我真想哭出來,為什麼他們大人說話不算話,我真的有點恨他們,但他們又給了我幾個選擇,讓我選擇在哪兒上中學:一。養馬中學,這是我最不希望上的中學,因為這裡發生過許多事故。二。德陽外國語學校,但前題是考得上才有機會,我擔心我也許會考不上。我還是想去德陽,那裡有我的舅舅和舅媽,而且條件比養馬好幾倍,所以我要努力學習爭取考好,希望你能在天上使用法力幫幫我。

  蜜兒,其實我錯了,要有勤奮才有天才,我現在並不希望你來幫助我,我要用自己的勤奮來證明自己,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複習,把握好最後的關頭,來迎接勝利。

  這就是我想對你說的心裡話,蜜兒,你聽見了嗎?

您正在瀏覽: 蜜兒,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兒,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