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總是忙碌而嚴肅的,我便很少與您說話、談心。但是今天,我卻要對您說出我的心裡話。

  在我的印象中,您是個勇敢、樂於助人的好媽媽。您總是抓住一切可以幫助別人的機會,給予別人快樂和幸福。

  記得有一次,我們走着走着,正巧路過了繁華的“現代廣場”,廣場上停着一輛體形與麵包車差不多的車子。在車子周圍的人們,似乎在討論着什麼。我和您穿過人群,只見那車子上醒目地寫着幾個大字:您的血液將拯救一條生命!

  我走出人群,繼續向前走,突然發現您不在我的身邊。這時,我在人群中發現了您。我走到您身旁,笑着問正在發獃的您:“媽媽,你該不會像獻血吧?”

  誰知,您卻認真地想了想,點了點頭:“嗯,我就來獻血!”我驚訝地望着您,誰不知道您見了一點點血便會大驚小怪呢!

  我本以為您是在開玩笑,但您卻堅定地走向了那輛“獻血車”,踏上了台階,毅然走了進去。我鬼使神差地跟着您,自言自語:“媽媽一定是在開玩笑!”

  但是,您卻坐在了座位上,靜靜等待着醫生的到來。“媽媽,您……”您卻瀟洒地擺擺手,目光是那樣不可動搖!

  醫生拿出用具,嫻熟地給您抽出了些許血液。您的眉頭微微皺起,那堅定的目光卻沒有絲毫動搖……

  我唯有您這樣的母親而感到驕傲!當您自豪地捧着光榮的獻血證書時,我心中充滿了喜悅和疑惑。喜悅的是,我有您這樣的母親;疑惑的是,您不是很膽小,怎麼會這樣做。您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指着車上醒目的大字,笑着說:“我還是害怕的,但一想到能‘挽救一條生命’,便又充滿了勇氣。”

  我聽了您的話,不僅笑了,您也跟着一道小。

  至今,您語重心長的話語還回蕩在我耳邊。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真是我的好榜樣,我的好媽媽!”

  上海浦東新區五三中學六年級:盧雅棋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