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蠻,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蠻,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蠻,你是一條可愛、活潑的小狗。你全身長着雪花似的毛,一對大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地轉,可愛極了。小蠻,你也是最會討我歡心的一條小狗。 

  記得有一次,我手中拿着一塊又肥又大肉,我高高地舉着,想讓你跳起來咬。可你站起來,雙“爪”重疊着,做了一個“恭喜”,我想:我才不可能這麼容易給你呢!我就裝做一副不理睬的樣子。你居然走到我身邊——閉上眼睛,過了一會兒,見你沒有任何行動,我以為你睡著了,就把肉丟在地上,你猛地睜開眼睛,飛快地把肉叼走了。哎,你這個機靈鬼! 

  就這樣,你做了我的“親密小室友”,你每一天都象個小衛兵一樣,跟在我後面。可不幸的是——兩三個月以後,我把你弄丟了。這也怪我啊,讀二年級是,我早晨忘了戴紅領巾,匆匆忙忙回來拿。哪會想到:我拿了紅領巾后忘了關門,你就“逃”走了。一去就不回來了,你知道嗎?你不見了以後我有多麼傷心呀! 

每當有人一提起你,我就哭個不停。沒當我在街上看見雪白的小狗是,就想起了你,一想起你,我眼眶裡就充滿了熱淚。至今,我還一直想念着你。小蠻,你快回來吧! 

  後來,我有養了四條小狗:雪兒、花花、皮皮、點點。可雪兒刁蠻,比不上你的溫柔恬靜。花花默不作聲,比不上你的頑皮可愛。皮皮活潑可愛,就是比不上你的機靈。點點喜歡咬人,比不上你的善良。也許是我不太喜歡它們吧,這些小狗也一條一條地不見了。它們“走”后,我的心裡一點也沒有你不見的悲傷。小蠻,你永遠也不可能回來了嗎?每天晚上。我做夢總會夢見你。我是多麼想念你呀!每當我在接上看見了流浪狗,我就會想:小蠻呀,我寧願你被好心人收留,也不願意你成流浪狗啊! 

  我多麼想對你說:“小蠻,你快回來吧!我會照顧你的!我會永遠愛你的!如果你想安慰我,你就快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小蠻,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蠻,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