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繫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是生命的搖籃,是哺育全中國人民的母親。我時常對自己說:“我是中國人,我為此而感到驕傲!”我堅信,只有心繫祖國才會健康成長

  打開地圖,請為我指出,你最喜歡哪個國度?有人會指着美國,因為他們嚮往美國式的自由,有人會指着法國,因為他們嚮往香水般的浪漫情懷,有人還會指着新加坡,因為他們嚮往花園般的美麗國度.可是,別忘了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她有着幾千年的燦爛文化,是世界上一顆罕見的明珠,雖然她不及美國那樣先進,甚至貧窮、落後,但我不會嫌棄,因為我是在她無私的愛之下長大的故鄉是夢中永遠的景緻;故土,是離鄉后最珍惜的物品;故人,是最純潔的鄉情.當年玄藏法師出行,唐太宗將一撮故土置於杯中,讓他喝下,告誡他莫忘故鄉.是啊!祖國大地有許多壯美山河.但惟獨只愛家鄉,因為那兒是我成長的搖籃,那兒的一草一木都深入我心,我為家鄉的落後而焦急;為家鄉的進步而自豪;為家鄉的前途而擔憂.縱使我走到了生命的盡頭,我依然想捧起一撮故鄉土,一汪故鄉水,一片故鄉葉;它們將隨我長埋於地下,直到風化也緊緊相連

  要具有創造意識,效率意識,進取精神,科學精神,民主法制觀念,勞動觀念,自主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全面提高思想道德素質,科學文化素質和身體素質。

  王鐵聯小六年級:徐潤民

您正在瀏覽: 心繫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