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一個大家都熟悉的詞語,“老師”一個神聖的職業。作為一名教師是辛苦的,他們為培育我們這一代付出的太多。老師是最值得我們尊重的人之一,但老師們從來不會考慮我們學生的想法和感受,有時還很自以為是。 

  老師只關心學習好、成績好的學生從來不會考慮其他學生的成績,只在等到那些學生的下降到極點了才對那些學生做特殊教育。說到特殊教育相信大家也受到過吧!當然個別的不算。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格外的多。我的字本來就寫得很差,也受過不少批評雖然。這次作業怎麼多,我當然只管速度不管質量了。最後,當然是挨批了這不用我說大家也一定知道。學生作業沒有做完完全是學生的錯嗎?難道老師沒有責任了嗎?我挨批的時候是一個字都不敢說生怕老師請家長,可老師還是不留情硬是要我請家長。說實在的我對老師有不少偏見。 

  學生有學生的自由和想法,而老師只會把他們的想法強加給我們,我們也只能接受,因他們是老師。 

  老師是從來不會考慮我們學生的想法和感受。即使我們說出了我們的想法和感受,老師只會當作耳邊風,或者給我們講那些找就聽過幾百遍的大道理。 

  誰能告訴這是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