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繫祖國情注集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祖國情注集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繫祖國,情注集美 

  祖國母親,您多麼偉大,為我們付出了如此偉大的貢獻,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那麼多英雄,在戰場上光榮犧牲了,他們是多麼偉大啊!戰場上,多少英雄的鮮血流淌在戰場,但挽回了和平,挽回了我們現在偉大的祖國! 

  我們身為一個中國人,應該為祖國而感到驕傲!看,祖國的萬好河山;再看看祖國那些名勝古迹,真讓中國人感到萬分自豪。 

  我們的祖國如此偉大,何必不從小就體現愛國情懷?是,我們應該體現愛國的情懷。首先,先從戴紅領巾開始,升國旗時候,要嚴肅,不要嬉皮笑臉,回家時,把紅領巾拿下來,放在書包旁,等明天上學記得戴,紅領巾髒了,要清洗一下,這樣才能體現對祖國的尊重。 

  不僅只對祖國尊重,還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禮貌是不可少的,還要努力學習,體質也要好,要學會防身,這樣下去,長大報效祖國。謝謝您祖國,您讓中國如此光彩,如此強大。 

 這些年來,我們逐漸長大了,集美的變化也越來越大,記得我小時候,民房都是兩三層的,現在都變得很多高樓了。在我們附近,工廠也越來越多,人民的生活也越來越幸福,這都是我們集美人民的勞動付出而得來的果實。 

 我們偉大的祖國是如何發展強大的?原來是我們全國人民的團結一致,艱苦奮鬥,頑強不屈的精神,才有美好的今天。

您正在瀏覽: 心繫祖國情注集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祖國情注集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