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調味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調味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一個小精靈來到我的床邊,哭泣着對我說:“前幾天,我不小心將調味瓶弄丟了,下午我家要開派對,你可不可以幫我一起找呢?”我聽后,爽快地答應了她。

  在尋找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甚至差點忘了我們是要幹什麼的。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問題:該去哪裡尋找酸甜苦辣,這四種調料?精靈對我說:“生活中有許多酸甜苦辣的事,那些就是調料了!”我一聽,頓時心花怒放,覺得這次的事情實在太簡單,是小菜一碟。心裡是這麼想,可找起來就不那麼簡單了。找了很長時間,我們終於找到了“苦”,一位同學考了四十幾分,回家后被老媽老爸臭罵了一頓,心裡頭覺得苦苦的。

  收集到了“苦”,覺得身上的重擔減少了一部分。隨後,我便從自己身上找到了“酸”。

  上一次,媽媽買了一隻小魚,我可高興了,整天都陪他玩,還給它買了一個“小窩”。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小魚不見了。我到處找也沒有找到它。我望着空空的“小窩”,心中酸溜溜的。

  接着,“辣”便跑了出來。那一天,我和妹妹正在玩。一不小心,妹妹摔在了地上,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正好,媽媽剛下班,一進門看到妹妹坐在地上哭,就說我欺負妹妹。還不分青紅皂白的罵我了一頓。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還剩一種調料了,這時的我輕鬆多了。“甜”在我們生活中應該是最常有的,可這時的我卻犯了難,眼前有許多的“甜”事讓我挑選。

  最終,我選出了一種“甜”,因為爸爸的出差,我晚上都可以和媽媽、弟弟、妹妹一起睡覺,這又何嘗不是一件甜蜜的事呢!

  四種調料在調味瓶中顯得非常奇特,那一種一種的調料代表着不同的滋味和往事。

  我告別了精靈,精靈也謝了我。我漫步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着今天的事,我不由得感嘆道,時間那麼地快,六年就快過了,同窗六年的小學同學們就要分別了,讓我們團結一致,認真對待小學中的最後一次事情與比賽吧!

  六年級:1964218318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調味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調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