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中的閃光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閃光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閃光點

  尊老愛幼是品德上的閃光點,性格善良是人性中的閃光點,成績優秀是學習上的閃光點,感恩是行動上的閃光點,忍讓是生活中最為獨特的閃光點。生活中的閃光點數不勝數! 

  尊老愛幼是中華五千年的傳統美德。不必說為老人買早餐,不必說替兒童找家長,單是為老人,兒童讓個座就是助人為樂。記得偉大的思想家——孟子曾經說過這樣的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意思是說:尊敬我的長輩一直延伸到尊敬別的老人,愛護自己的孩子去愛護別人的孩子。難到這不是生活中的閃光點嗎? 

  性格善良的人才會受到別人的敬仰。善良的類形有很多,比如:遇到一些可憐人就給予一點錢給他。有人說或許愛心就是善良的一種,也許是的。因為只有太善良了才會有愛心。善良是生活中最溫柔的閃光點。 

  成績優秀在學習生活中細心與否的鑒證。成績的好、壞在班級里是最熱門的話題,成績如股票一般起伏不定。成績優秀就會被老師認為好學生,並會有老師的讚揚,然而這贊樣的話又如明星一般閃閃發光。可以說成績優秀是在學校里最為激烈的閃光點。 

  每一個人都應該學會感恩。我們要感恩母親將我們撫養成人,感恩父親教我們如何做人,感恩醫生將我們的病一一治好,感恩老師精心栽培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感恩祖國為我們創造的一切! 

  忍讓是什麼?忍讓是只有一顆寬容心付出的一切就叫忍讓。在我們美好的生活中有許多忍讓的人,正是因為他們有一顆純潔、寬容的心,所以他們並不後悔他們的寬容。我們都應該學會忍讓,忍讓所有的一切,讓社會和諧,這是一種多麼特殊的閃光點啊! 

  生活中的閃光點像天空中的小星星一樣,數也數不完。多一份愛,就多了一份閃光點。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閃光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閃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