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工作的酸甜苦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的酸甜苦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媽媽換了工作,在衛生監督所工作,本來以為會很輕鬆,可剛工作不到一個月,就要到省里培訓衛生法律法規,培訓完了馬上要考試,聽媽媽說很緊張的,她每天晚上都在酒店看書,因為考不上就不能領執法證,沒有執法證就不能工作,想重考還得等一年以後。考完了衛生法律法規,接着馬上準備考行政法,一樣接着一樣,看媽媽從來沒有空閑的時間。 

  媽媽除了學習,白天還要上班,每天都是東奔西走的,特別是檢測期間,要一家店一家店的檢查過去,有時要一直到中午十二點以後才能吃飯,那些時候媽媽曬得特別黑。媽媽可真辛苦啊! 

  現在,媽媽為了更好的工作,又去讀電大,每個星期都有好幾晚要趕到紹興去讀書,總是沖沖的下班回家,給我們燒好飯以後急忙去趕五路車,回家都要晚十時以後了。平時有空閑也要看書做作業,真是太忙了。 

  工作是辛苦的,充滿了酸甜苦辣,但媽媽說有工作着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工作的酸甜苦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