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開始了,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一周已經過去了,我在這一周體會到了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每一次放學回到家裡做完作業后,背誦着繞口的古文,長長的英語單詞,混亂的數學公式,雖然知道老師的苦心,但是我還是會不滿的嘟囔着:“好多啊,我什麼時候才能背完啊!”揉着已經背暈了的頭,躺在床上看着旁邊還沒背完的東西,想着背過的東西。這就是我的酸。 

  每當我坐在明亮寬敞的教室里,認真地聽老師講課,我發現這也是一種幸福吧!比起那些那些想讀書卻讀不了書的孩子們,那些因為地震而無家可歸的人,我這種生活可能都是一種奢侈吧。起碼我可以和自己的家人、朋友在一起,無憂無慮。能在教室里學習和同學一起進步一起成長。這就是我的甜。 

  每一天都有一堆的作業寫的手都酸了,抬頭望了望窗外,星空璀璨,看了看錶,已經十點了,在小學時我早已經進入了夢鄉,可是我現在還有一篇古文沒背,不由得苦笑了起來,每一天都是這麼累,初中生活就是這麼的艱苦。這就是我的苦。 

  每一回在教室里和全班聽着老師的批評就感覺很‘辣’因為老師總會因為一些事兒批評我們,記事本忘帶了,小考沒考好,作業寫的不規整……都要挨‘罵’這就是我的辣。 

  初中生活只有三年,一瞬即逝,到三年後再捶胸頓足已經晚了,所以我會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很充足,都很飽滿。所以不論是酸是甜是苦還是辣我都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