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迪斯尼傳記》讀後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斯尼傳記》讀後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同學們一定從電視上看見過米老鼠和唐老鴨充當主角的動畫片吧?同學們或許聽說過甚至參觀過迪斯尼樂園吧?還有迪斯尼公司拍攝的許多動畫片如〈白雪公主〉、〈阿拉丁〉還有〈美女和野獸〉等等,同學們一定都看過吧?

  上面我提到的這一切都與一個人有關,他就是??美國人沃爾特?迪斯尼。

  沃爾特?迪斯尼是如何做到這一切的呢?或許有的同學一定會說,“迪斯尼一定很有錢,或許他一定有一位富有的老爹。”我以前也曾經這樣認為過,讀完〈迪斯尼傳〉后我才發現我錯了,迪斯尼幼年時吃的苦是我們所難以想象的。

  迪斯尼有三個哥哥和一個妹妹,他在家裡兄弟姐妹中排行老四,他有一個很不走運的父親,他的父親一心想發財,從事過很多職業,都以破產失敗告終,事業上的失敗,經濟上的貧困,使得迪斯尼的父親脾氣非常火爆,但迪斯尼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媽媽,所以從這一點上說迪斯尼是幸運的。

  迪斯尼七歲時,由於無法忍受父親的嚴厲和專制,兩個成年的哥哥不辭而別,各自外出謀生去了,家裡除了父母外,還剩下一個哥哥和一個妹妹,一家人從鄉下來到了城裡,迪斯尼的爸爸找了一個賣報紙的活,他承攬了七百份報紙的投送差使,這麼大的送報量,迪斯尼的父親一個人無論如何是送不過來的,於是,迪斯尼和他的妹妹,在父親的指使下,不得不加入到他的送報行列中來。

  年僅七歲的迪斯尼,每天早晨3點半就要起床,去領當天的報紙,然後上午和下午都要用大量的時間去完成送報的任務,這個七八歲的孩子每天都要走幾十里路,才能將報紙送完,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下雪,他都得堅持送報,不得有誤,否則就會受到父親的懲罰。也許有的同學會說,“迪斯尼送報會掙到錢的。”錯了,送報紙的錢都被他的父親拿走了,迪斯尼一個子兒也得不到,為了能有一點零花錢,能夠買筆、買紙,學畫畫,迪斯尼在每天送報、上學的同時,還要在課餘時間出去打工,掙一點微薄的收入。這樣送報、上學、打工成了迪斯尼每天生活的全部,他精疲力竭,終日哈欠連天,總是一副睡不夠的樣子。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在送報紙的路上,他一不小心跌進了一個被雪花覆蓋的大坑中,馬上失去了知覺,被早起的路人發現救起送回了家。

  一個七歲的孩子早晨3點半就起床開始工作,相比之下,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呀!值得慶幸的是,苦難並沒有壓垮沃爾特?迪斯尼,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總共獲得了29項奧斯卡金像獎,一生中獲得的獎勵多的難以計數。更重要的是他把歡笑永遠帶給了全人類,帶給了全世界的孩子們。

  如果我們也像迪斯尼那樣吃很多、很多苦的話,那麼我們最後獲得的結果將會是什麼呢?是成功呢還是失敗?請同學們好好地想一想這個問題……

您正在瀏覽: 《迪斯尼傳記》讀後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斯尼傳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