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什麼?人們說,老師是燃燒到底的蠟燭;是忘我耕耘的園丁;是吐盡絲縷的春蠶;是不辭辛苦的蜜蜂;是甘化塵埃的粉筆;是驅逐黑暗的火把;是托起明天太陽的山峰。我要說,老師是是一本書,世世代代被人頌揚! 

  是的,老師是一本書,一本百科全書。上通天文,下至地理。博大而精深,浩瀚而無窮。讀完它,在經濟上也許你還是一貧如洗,但在精神上你卻是百萬富翁。 

  我感謝陽光,給了萬物生命;感謝父母,給了我家的溫暖;感謝朋友,讓我體會到快樂的真諦。我還要感謝老師,教給我知識、教我做人。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這話一點也不錯。若不是老師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給予我們家人一般的溫暖,我們便會成為對社會無用的人。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死干。”我想,指的就是老師吧!有誰能想到深夜了,老師還在黯淡的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有誰能想到老師在課堂后認真的備課?我們只看到了老師在課堂是精彩的講課;老師對我們嚴厲而又慈愛的目光……這就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 

  如今,第二十三個教師節快到了,這是“園丁們”的節日,在這一值得慶祝的日子裡,我要為辛勤的“園丁”送上一束鮮花,對老師們說一聲“謝謝!” 

  是的,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給予我的知識、關愛,謝謝您的諄諄教誨。是您讓我知道了知識,明白道理、認識了人生。您用你的光輝照亮了我的人生道路:您在我失落時,鼓勵我給我前進的勇氣;在我犯錯誤的時候,您豪不厭倦的教導我,讓我走上正確的道路…… 

  老師,您給予我的太多太多了,我只能對您說一聲“老師,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PS:雖然教師節早已過去了,但是一想到小學即將畢業,我就要離開母校,就覺得很捨不得。於是,就寫了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