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非常老師(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老師(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非常老師之自然衛士 

  “快!站隊啦!”體育班長喊道。同學們從四面八方亟奔而來,手中攥着冰水,捧着球,帶着一股松香味全都來了。 

  “好了,由於今天人數不齊,就先自由活動吧。”體育老師居主任威嚴的說道,“解散。”我們叫着,跳着,又跑回了操場。 

  “哇!是槐花!”可愛的曹曹叫道。我們順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真的耶!細小的槐花十分吸引人。“不如我們摘些下來吧。”我和曹曹異口同聲。“好啊!”說干就干,可是……槐花那麼高,怎麼夠得到嗎~我往操場上一瞥,發現了一根長長的淡黃木棍,突然靈機一動:我們可以到微機樓上,用木棍打槐花呀!我的提議一說,立刻得到了呼應。 

  開始啦!我們輪流用木棍去往下打槐花,下面則是董董接着,槐花簌簌落落地下來了,鋪天蓋地。我看董董有些招架不住,便跑下樓去“支援”,我一抓一把,還拿了袋子裝起來。喔~好多啊。 

  我專註的接着飛落的槐花,曹曹也十分“敬業”,努力打着。 

  “小曹!居主任來了!stop!”董董眼睛的一斜看到了居主任正向這緩緩走來。“曹曹!快!!!”董董和我跳了起來,雙手不停的揮舞着,眉毛糾結,大聲喊着。不知是曹小姐太投入還是不想理,反正是沒有停下工作。我和董董真的是恨不得飛上去呀!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居主任一個箭步衝上前來,一聲怒吼直衝雲霄。曹妞妞看到居主任威嚴的面孔,扔掉了手中的木棍,規規矩矩的立正。“幹什麼呢!”居主任開門見山。“呃……呃……”我們支支吾吾的回答不出來。“這是什麼?”“沒什麼,真的沒什麼。”居主任上前就要搶我們的袋子,我奮力反抗,結果是徒勞的,唉~~居主任看到了將近半袋子的細碎的槐花,怒火向上沖,又看到滿地的植物,雙眼冒金星。我們見勢不妙,排好隊,等着接受處罰。看到了牆角立着的掃把,我們又撿起掃把,非常誠懇的把地掃得一塵不染。嘻嘻,這下行了吧……我們暗自高興。果不其然,居主任把我們叫去訓話,我們低着頭,還不時點點頭,讓居主任體會到我們的誠意。 

  咻,總算好了!我們長吁一口氣,看來“自然衛士”居主任是不允許我們破壞大自然的啊!

您正在瀏覽: 非常老師(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老師(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