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平常都教我們讀書,把我們教得很好,成績也提高了許多。成績差的同學,您就會耐心地教他,直到把他成績教到提升為止。每天您都幫我們改作業,有時候改的很晚,但是您還是堅持幫我們改作業,老師,我們知道你很累很累,我們也很感激你。

  每次有同學遇到困難了,,您都會幫他解決困難。有同學一道題不懂,您就會教到他懂為止。老師,您真像一位偉大的仙女,來輔導我們學習知識,讓我們懂得學習的用處。

  老師,你經常叫我們讀書,有些同學讀的如痴如醉,好像走進了書的世界。有些同學讀書,感受到了關愛,好像走進了愛的世界。還有些同學讀書,體會到了美,好像走進了一個和諧、美好的世界。

  書是一本裝滿知識的海洋,它讓我們增長智慧,讓我們懂得了大自然的規律。高爾基曾經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讓我們懂得了書是每個人都需要的。都是老師,老師給了我們這麼多書,讓我們學了這麼多知識。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

  廣東深圳龍崗區鵝溪小學四年級:陳盛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