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早上時針指到7點半時,我們准可以在班上看見老師的身影,儘管有時並不是她的早自習,但是對我們的關心,使她天天如此,年年如此,從未改變。

  她的語文課到了,我們便可以在講台上看到一個時而激情迸發,時而嚴肅認真的老師身影。在語文教學方面,老師也有她自已的一套“絕活”。她認為我們的語文如果想好,要做到“基礎牢固,閱讀面廣。”在她眼中,基礎是語文的根基,而若想提升語文素養,閱讀是必不可少的,有了閱讀的積累,我們的知識面才會廣起來,令人頭痛的閱讀題和作文做起來才會得心應手。我們都照她說的去做,語文成績果然是芝麻開花??節節高,作文也常常刊登在報刊雜誌上,學習興趣一天天濃了起來。

  然而,就在我們學習屢屢取得進步的同時,老師卻住院了。由於她的骨膜發炎了,沒有及時治療,使得她的腿連走路都很困難,不得不住進了醫院。班上的同學們都到醫院裡去看望她,她見到我們,總是一個個仔細詢問,看班上的紀律怎樣,大家學習的情況如何,學困生的作業是否會做……她的每一句話都離不開班上的事,可能對於她來說,我們在她心中的份量,遠遠超過了她的腿。

  沒過幾天,老師就來學校上課了,雖然醫生建議她多住一段時間好好養養,等完全康復后再回,但是她卻說“同學們快要考試了,這個時候我不在,怎麼行?”為了我們,她忘卻了自己的疼痛;為了我們,他全不顧自己的身體,依然來到了我們中間。為了報答老師對我們的這份愛,我們更加努力地學習,最終取得了好成績。

  對於學生來說,老師如同蠟燭一般,她照亮的是我們,而燃燒的是她自已。是她,用自已的行動告訴我們,什麼是心燭!此時,我想對她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