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流水,轉眼間的功夫,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回過頭來想我小時候的事,有些已經忘記了,唯獨那個人和那件事,在我記憶的深處還總是那麼清晰,使得我難以忘懷。

  那是在學前班的時候,我的腿被自行車給碾傷了,爸爸、媽媽都要上班,我只好早早的呆在學前班。那時候,幼小的我多麼無助,腿不好,不能走動。下課後,看着別的小朋友在操場上高興的玩着,我的內心是多麼焦急呀!我只得在教室里默默嘆氣。此時此刻,我多麼想有人和我一起玩呀。班主任劉老師像救星一般出現在我的面前,她走到我的面前,關切地問我:“怎麼樣?腿還痛不痛?”我含着淚點點頭。老師又說:“瞧,他們都在操場上玩呢,我背你去吧!”於是,她就彎下腰,把小小的我背到她大大的背上,好舒服呀!操場上的同學都在玩,我是多麼羨慕他們呀。於是老師把大家召集在一起。說:“朱碧菲同學不能和大家一塊玩。大家唱支歌好不好?”“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於是大家就唱起了《青青河邊草》這首歌。我很高興——那時我還不知道什麼是激動,是感激。我只是明白,劉老師對我好,知道我怎麼想的。或許在劉老師的眼裡這只是一件普通的小事,而在我的心目中,這是對我極大的幫助。雖然我那時只是一個小小的、什麼也不懂的孩子,但我也明白誰對我好,誰對我最關心。就這件事,使我明白在別人困難的時候去幫助別人,去對每個人好。

  時光過得很快,幾年過去了,我只想在這裡,輕輕地對那位曾經在我困難時幫助過我的老師說一句:“劉老師,謝謝你!我會永遠記住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