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學校是一名大隊委員,成績不錯,可是就是有一個壞習慣,愛對答案,尤其是數學。可是我的數學成績並不差,是數學課代表,基本上都能上優秀。我認為沒有什麼不好,因為我們又不是抄的,只是錯的時候討論一下。而現在,我的觀點卻變了。 

  昨天我們數學老師測驗了幾道題,收上去后,我和好朋友對了一下。誰知,另外一個同學卻聽見了,那個同學也是我們的好朋友。或許是因為我們聲音太大的緣故吧,老師聽見了,就問:“XX,誰告訴你得17的。”XX說:“沒有。”把她叫了過去,使勁盤問,可是就是不行。最終我才知道,原來是我和同桌對的時候,她聽見了,就改了過來。 

  老師可生氣了,批評了我,把我和另外一個同學換了座位。我心裡很不高興,我想:對數怎麼了,又沒有抄。 

  第二天,老師又做了許多練習題和卷子。練習題我都對了,而我那個同桌好朋友卻錯了。然後再說說卷子,難題我都對了,而特別簡單的題,我卻粗心錯了。老師並沒有因為我錯了一道題而說我,而是鼓勵我說:“離了同桌,不對數,你的成績不是照樣好嗎?可是她不行,你這不是幫她,而是害她,懂了嗎?我沒有說話,只是心裡在想:是啊,我行的,要好好學習數學。不對數,是對她好。” 

  老師,我在這裡想對你說:謝謝您,雖然我不情意地離開了同桌,但是卻改正了缺點,讓我在新的環境里做好期末複習。“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