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那團結友愛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那團結友愛的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們開學的頭一天,我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到了學校,我們開開心心地等待我們那新來的老師。後來,老師終於來了。我們非常喜歡這位老師。我們的老師讓我們站好隊,下去拔草,我很興奮,因為我喜歡勞動。老師帶我們下去了,我們立即開始拔草,有的在拔草,有的在那裡休息,尤其是我們班的女生,我跑過去,告訴她們,你們趕緊幹活,因為只有團結的力量,就會早日完成。他們立即干起了活。我很開心。我也幹了起來。這是我最深刻也是我最難忘的事情。我很喜歡這個團結友愛的班集體。但我更喜愛我那和我們團結友愛的老師。

  我愛您!老師,您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我們班一您為榮,我們會一起努力,達到我們想要的目標,感謝您!老師。

  山西晉中太谷縣北陽聯校六年級:杜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那團結友愛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那團結友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