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陣掌聲,我等了很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陣掌聲,我等了很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掌聲,我等了很久 標籤:很久了作文 很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天氣不是很好,窗邊吹起一陣陣東南風,此刻我卻早已起了床,走進了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靜靜地默讀我的語文書。

  過了不久,聽見鈴響,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現在是早自習,何老師也早早地站在講台上等我們都到了,她才語重心長地說:“同學們,大家安靜下來,如果哪位同學第一個背完第一課《山中訪友》,我就第一個給他看着名作家沈石溪的《殘狼灰滿》,結果大家目瞪口呆,看看他,看看她,看誰能第一個背完。我們都是愛看書的迷,我也不例外。馬上開始背了起了,傳起了一陣陣朗讀聲,我立刻手忙腳亂,一個自然段的背。終於,我有了時機,我趁着大家在奮鬥的時候,請了一位同學監督我背,背了一遍又一遍,在背第三遍卻背了出來,此時的我有點不安心,生怕別的同學搶先了。一下課,我找到了那位同學,想她替我作證,我們找到老師,我就對老師說:“老師,我已經背完第一課了。”老師聽后很高興,把我帶到了辦公室,親手拿了一本沈石溪的着作給我,我捧着手裡,興奮地把書拽在懷裡,走在樓梯間。

  “鈴鈴……”上課了,我走進教室,坐在位置上,把書輕輕地放到抽屜里,老師一進門,在在講台上就講了我背完書,所有同學都為我鼓掌,而在這短短几十秒的掌聲深深的打動了我,我發自內心感謝大家。

  這一天我和同學增加了不少友誼,和老師相處得很融洽,感覺真好!

  六年級:琳娜

您正在瀏覽: 一陣掌聲,我等了很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陣掌聲,我等了很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