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那彪悍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彪悍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上她的課,我都心驚肉跳。

  怕。怕什麼?

  怕她瞪我,怕她罵我,怕她大聲斷喝一聲:“你給我出去!”

  其實她沒有這樣對我,一是我比較乖,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二是還是我比較乖,上課認真聽講-----我要是不專心啊,她要發起脾氣來,那眼神,根本不顧被“施暴”的是男是女!這還不夠,如果她真發起脾氣來,那可是能夠嚇死人的。

  她的確這樣對待過坐在我後排的男生。

  當時,那位同學作業質量完成的不怎好。她徑直走到那位同學面前,對他嚴厲地說:“不想學習那就出去,不要在這裡礙事,連作業都不完成。你現在的義務就是把當天的作業認真完成好,我的義務是來教好你。你連本該完成義務都沒有完成,憑什麼我就要來教你啊!“出去!立馬給我出去,補完作業再給我進來!”

  教室里真是靜的嚇人,我真怕她和那個男生會打起來。可她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說實話,要真打起來,她絕對不是那個男生的對手。那男生1米75的個頭,而她1米6都不到,全身瘦瘦的,我真怕他們打起來。但是,她一點兒也不緊張、不害怕,就這樣站着,眼中噴着怒火,甚至充滿挑釁。

  過了幾十秒后,那男生拿起未完成的作業轉身便走出了教室。走的時候,一直低着頭,很尷尬。而她又徑直走回講台,繼續講起了課。

  假如是其他的老師,會像她一樣愛學生、敬業嗎?

  她那犀利如刀的目光,她那徑直走回講台,霎那間安靜的教室,給我留下了永恆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我那彪悍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彪悍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