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還能孩子很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能孩子很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早已經習慣了,每天都是一個樣子。厭煩了,疲倦了,就容易想起你們,那每一張笑臉和話語,總讓我感動,然後忍不住掉下眼淚,真得很想告訴你們,我們,都還能孩子很久。 

  ————題記 

  走在那早已經被熱辣辣的太陽曬得滾燙的柏油路上,然後穿過一條條街巷。路邊的花草樹木都顯得沒有生氣,沒有看到一個行人。 

  “唉,終於到了。”我有氣無力立在一座房子前面。門是緊閉的,裡面安靜的很,沒有任何嘈雜聲。 

  我準備敲門,可又在快要接觸到門時手放了下來,始終不敢。心裡很緊張,畢竟已經有一兩年沒有見到面了,雖然很憧憬,但那卻只能懷念罷了。呆板地站在門口約有幾分鐘,臉上的汗一滴滴地掉落在地上,可卻被那熱辣辣的陽光曬地連痕迹都沒有。 

  終於等到了,門打開的一瞬間,我更加地緊張,呼吸的頻率越來越快,真不知道現在怡鈞都變成什麼樣子了。她出來了,我們用那瞪得很大的眼睛對望了很久。她遲疑了過來,指着我說。 

  “你,你不就是那個唐嫻嗎?哎?你什麼時候來的啊!” 

  “剛剛,怎麼,看到我很吃驚嗎?”我白了她一眼,然後裝做非常冷靜地說。 

  “是哦,你等我,我們去找黃麗艷。”她“蹬”“蹬”“蹬”地飛快地上了樓梯。 

  見到黃麗艷時,她同樣也用一種吃驚的表情望着我。我們就這樣敘舊了很久。當聽到有關於曉拂和佳樺的事時,我望着她們,非常激動,可一會兒臉上的表情就變得嚴肅起來。我知道,已經被我遺忘了很久,兩年前那件不堪回首的往事我又回憶了起來。 

  記得四年級的暑假,我們全班同學去軍訓。那次的分宿舍,是我和佳樺,麗艷一個宿舍,而曉拂,怡鈞被分在了另一個宿舍里,就這樣,我們五個非常要好的朋友被分散在兩個宿舍里。終於,那場風暴來了,讓我們的友誼已經到了不可挽回地步。兩個宿舍裡面的人都在爭吵着,埋怨着各自的宿舍每天晚上都很吵鬧。從而,她們四人鬧翻了,誰也不再理誰,我被夾在中間不知道該做何選擇。都在勸我不要理她們宿舍里的人。 

  在多重的考察下,我選擇了怡鈞和曉拂那邊。就這樣,我們五人的友誼被那場暴風雨打的破爛不堪,在也重合不了,甚至都已經到了絕交這個地步。 

  後來,我就與她們失去了聯繫,再也沒有見過她們的面,雖然始終都想着她們,卻有不知道該怎麼辦! 

  夕陽的餘暉灑在我們三人身上,我也該回家了。在路上,我的眼淚竟不自覺的又流了下來,我恨自己怎麼這麼沒有用,就為了那麼一點點事情。 

  晚上,我又獨自想起了我們五人在一起的那些事。我不知道,友誼這個東西怎麼這麼讓人琢磨不透,為了它,我流過的眼淚可以多到天上的星星。 

  怡鈞,曉拂,佳樺,麗艷,我們都要永遠幸福地走下去,一定要,一定,我還喜歡和你們鬥嘴,和你們開玩笑,然後一起出去瘋玩……不管怎麼樣,我們還能孩子很久!我哭累,眼睛也慢慢地在合上。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能孩子很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能孩子很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