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感謝,有父親、母親的愛讓我們感謝,有兄弟姐妹的關愛是我們感謝。有別人救人的命使被救者感謝……而卧,要感謝的就是六年來讓我們獲得我無限知識,讓我們快樂成長的人。沒錯,這就是我們的——老師。

  我所感謝的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石老師。當我還是一年級時,我剛來到班時,我對一切都感到好奇與陌生。除了妹妹以外我第一個認識的就是我們的石老師。因為我們當時還小,什麼都不懂,她就耐心的一點一點教我們。有時上課她還演一演這個角色,還演一演那個角色,使我們更加清楚、明白,所以還時不時流下一滴滴汗。

  六年過去了,我們成了名副其實的“小大人”。而石老師還不怕辛苦地教我們。記得有一次,石老師和往常一樣在講台上講課。可是她的面貌與行為比往常不一樣了。她現在面部讓人感到艱苦,還是不是坐下休息。此刻,我明白了,石老師她生病了!生病了就該在家中好好休息呀!可她還不惜辛苦地來上課。可見她還不惜辛苦地來上課。可見她是多愛我們和多關心我們,不想讓我們失去一天學習的機會。想到這,我的一滴眼淚流了下來。

  現在和老師相處只剩下一年了,我們會用自己的行動讓老師來度過這甜美的一年。我們要用行動來報答石老師對我們的愛。最後說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六年級:施帛旭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