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誰,給我們帶來了知識;是誰,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是誰,把調皮的我們教育成能體貼、幫助的人,是您——老師。老師您就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在您的哺育下慢慢長大。您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這位老師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徐老師。

  感恩老師,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你上的課生動有趣,同學們都聽得入了神,這也大大激發了我的膽量,讓我情不自禁在您提出問題時想舉手發言。我以前膽子非常小,不敢舉手,後來經過您的幫助及指點,我變得自信起來,有什麼活動我也想參加,因為這活動是機不可失,時不再來的。在這兒我要對您說一聲:“感謝您——老師。”

  感恩您為了我們的學習,煞費苦心。您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專心地為我們講題。夜晚,當我們都進入夢鄉時,您還在燈下批改作業……聽說您的孩子在上初中,但您很少時間來輔導他的學習,您把您的寶貴的時間都給了您的學生。在這兒我想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老師。”

  感恩老師,感謝您無私的奉獻。您只懂得付出,但從不回報。您是燈塔,為們照亮前方的路……

  感恩您,老師!在此我再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四年級:2003103a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