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啊,比喻您的實在有太多、太多。有人說,老師像明燈,在我們迷茫的時候給我們指引正確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澗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但我覺得您象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眨眼我就從一年級到六年級了,我做您的學生也有六年了,在您的教導下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更健康地成長。今天,借這個機會,向您說說我的心裡話,來表達我對您深深地敬意。

  我記得我剛上一年級時,對一切都很懼怕。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您進來教室後跟同學們說“下面,我請四個同學來讀一下第一課的第一段。”我以為你不會叫我,可沒想到您第一個就叫我了,當時,我的心中又害怕又緊張,生怕自己讀的不好。可在您的鼓勵下,我鼓起了勇氣,帶着歡快的感情讀完了。讀完我抬起頭,就聽到您說“讀得十分好。”我聽見后,心中對您充滿了感激。

  老師,您好似陽光、雨露。您用最燦爛的陽光普照,用香甜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

  “春蠶織絲線,甘露育新苗。”我覺得做您的學生,真好。

  六年級:張雨璇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