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愛是初春里溫暖的陽光,柔情地播灑着知識的種子;老師的愛是盛夏里茂密的綠蔭,無聲的遮蔽着潺溪里的每一泓水流;老師的愛是秋天裡一片片紅葉,迎來滿園秋色,碩果累累壓滿枝頭;老師的愛是冬天裡的一縷梅香,瑞雪嚴寒笑傲自開,教會我們不畏嚴寒,樹立信心,勇往直前。

  記得那是我剛上五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數學老師留家庭作業,我有很多做錯的地方。老師發現后讓我去辦公室一趟。我心裡很害怕挨批評。下課了,我走進老師的辦公室,老師看見了我,就放下手中的筆,拿起我的作業,問我:“你怎麼回事?作業怎麼寫成這樣?”我膽怯地回答:“我上節課沒……沒有聽明……白……”老師聽后不但沒有生氣,反而溫和地對我說:“以後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要開小差……”我點點頭小聲說:“知道了。”說完,老師拿起我的作業,把我叫到旁邊,一遍一遍地給我分析錯的原因,直到我聽明白為止。然後,老師讓我回去好好更正做錯的題,我點了點頭回到了教室。

  老師的愛是無私的,是慈愛的,是嚴厲的。我感謝您,我的老師!我愛您,我的老師。

  六年級:鄭傲然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